close

    整個春節假期都在又濕又冷中慢慢過去,開工一週也是更冷,終於在週末看見天空的藍,地面的乾.好好的感覺喔!心情好到晚上不想煮飯,呵呵呵


    跟先生說好了,晚上去三峽祖師廟那邊吃小火鍋,散步,帶孩子去河堤邊放鞭炮.雖然大姊夫說:(鞭炮不能增長知識,也不能帶來健康.一點好處都沒有.)但我說:(可以帶來樂趣與舒壓阿!)


    我喜歡去三峽吃小火鍋,可以吃的飽飽的,但不會太撐,那種吃到飽的真的不健康又失衡.吃完後不育移車就可散步於三峽老街,燈光美氣氛佳,沒有車會經過那,感覺很好,老建築和老公手遷手慢步於那,我喜歡.


    幫助消化後帶孩子去河堤邊放鞭炮,已經有滿多人在那玩了,我選了樓梯扶手墩的水泥柱上坐定.很帥氣很悠閒的坐在那欣賞過往的人群,先生帶著孩子往河邊燃放鞭炮,沖天炮沖向河中心較安全,右邊另一處突然燃放漂亮的煙火,喔~~很漂亮ㄟ!而我坐的位子也正好是個好角度,不會讓我仰頭致脖子不適,很美很有聲音震憾,望向河邊,我家3個男人也停下仰望星空呢!此時有聽到遊客說:(那邊的人比較有錢喔!)呵 呵 呵..對ㄚ!我也一直覺得放鞭炮就是在燒新台幣,只是我也總會應景的買些給孩子過過氣氛,就像我小時後一樣,要有鞭炮聲鞭炮味才有像過年啦!這個地方真的是個放鞭炮的好點ㄟ,右邊總是光彩炫麗的煙火,左邊橋上的遊客總是把沖天炮射向我們這邊河心,而我們這總也禮貌的回應它,在空氣中,蹦 蹦 蹦的聲響很讓人愉悅ㄟ.


    我還看到有趣的景象呢!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來擺攤賣鞭炮,他的孩子看起來像國小生,胖胖的粉可愛,又很會叫賣喔!(鞭炮96枝100元,所有煙火85折優待喔!)我都背起來了,看倌們就知~小胖~多會叫賣了,然後位於我右手邊的壯年人,也是看出~小胖~的可愛,就故意鬥他,當小胖叫完,壯年人就說~我們這邊買一送一ㄛ!~他們就在我一左一右這樣,唱過來對過去,真的很好玩ㄟ.


    先生有時陪著孩子玩 ,有時走上來陪我聊聊天,其實他不用顧慮我的,因為煙火鞭炮這樣迷人,還有身旁許多遊客,小朋友都是我喜歡看的呢!我和孩子都跟先生說,下次還要來這放鞭炮,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