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唯一的休假日,睡到7點多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很賢慧的煮稀飯來吃呢!大部份時後都是麵包或外購.然後才知老公今天也是休假呢!他的工作總是前一晚或當天才知沒工作呢!我們一道去市場晃晃,過年的魚肉讓我們不太想再吃了,多買些疏果,然後2人才想說等等回家後約2伯和婆婆是簍要去坐貓纜,回到家小兒子就說奶奶來電問我們傲去坐貓纜嗎?真的是一家人,心有靈析ㄟ.   後來才得知婆是跟著鄰居的車去,然後我們隨後追著去.


    到了乘車處,真是給他熱鬧ㄟ,2姐說貓空上面沒有幾個攤位最好在木柵就先用餐,飽足後我們去排隊,指示牌說我們約須等待120分鐘ㄟ,還好3個男人都沒意議,其實等待或塞車時間,我總不明白會何總有人會不耐煩或生氣,出外就是為了散心與家人凝聚感情不是嗎?所以我們4口人排著隊,談天說地時間也是很快ㄚ!我們等了70分鐘搭上纜車,很快ㄚ!比它標示的快50分鐘呢!


    50元坐21分鐘的欖車很便宜ㄟ,坐在那所看的風景也很美,也很清析的看見101大樓呢!這樣寫會不會很像鄉下人進城ㄚ!反正我的心就真的這樣覺得ㄚ!到了貓空還是人潮,可能是年後難得放晴吧!可是我們也看到了許多攤位ㄟ,老公說:(這邊的時材看起來更美味呢!)對ㄚ我也醬覺得,我看見那油飯油亮油亮ㄟ,還有深坑臭豆腐也好像很好吃,小兒子說給阿姨騙去了,呵 呵 呵  只怪我們肚量小已經裝不下了,流口水就好了,等下次再來吃好了,大姐夫曾說:(聰明的人是,一個地方不要一次逛完,這樣下次會有再來的欲望.)好吧!且信他吧!


    我們沒來過貓空,就到處都給它走走看看,逛到腳酸時想回去,等欖車的人潮又多了起來,旁邊有taxi在叫車,每人也是50元,所以我們決定做小黃下山,順便可看不一樣的景色,我們遇上一位很棒的小黃先生ㄟ,他在車上還跟我們做導覽,所以我才明白我的50元坐了21分鐘的欖車呢!小黃先生開到某個路邊還停下來請我們向右看,介紹那個纜車的角度已成世界之最了,然後解說當初法國人來勘察地形時,發現它是一個雷擊區,所以做了最安全的防護措失,在第一聲雷擊時,就會自動斷電,改用手動,所以貓纜在開始時偶而會停擺,是因為手動尚為上手,現在就很好了,還有貓纜即將破300萬人次ㄟ,這我今天有聽到呢!還想說我們會是那幸運的人,小黃先生講了很多,還有貓空之所以一直沒有繁華起來也因ㄊ是政大的後花園,在環保的理念下,不過度開發才一直保持10年前的樣貌,我想也是要有些淨土的,我們1家4口又覺得今天玩的很盡興.真的很棒ㄟ,謝謝您小黃先生,您開的車平穩又有專業導覽,很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