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在水面上的桐花,現場看更美,水面上尚有園型小黃點點做陪襯~


第1片花地,我們把腳架架好,捨不得踐踏它,繞到後面去拍的,所以人是配角,花是主角.


油桐花長這樣,油桐葉可不是長這樣,這是我加工放上去的~


由下往上瞧,看到些微陽光,滿地白雪~怎是美字可解!


遠山上的油桐花,


遍地的花,真的很美很美很浪漫很浪漫呢!


後註:老媽媽您要來嗎?您來肯定拍的更美,所有相片均為我兒拍的,我是那個聰明的人,只動口,我每看一個美景就對兒子說:(這個很美,你把他拍下來,我要po送給馬麻的網友老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