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逛遍大小診所,而電視的醫療資訊也多到讓人無法消化,而老爸的自我判斷又一直深信之,每每向他見議,要不我們到長庚做個檢查,得到的答案是 " 那個醫院那麼大,人那麼多,我在那等,等久了,我沒病都等到有病了,我會恐慌啦! " 然後我和爸就又回到原點,爸依然隔時不隔日的去診所,爸自己都無耐的說 ( 我的藥就快找不到縫來吃了 ! ) 我也跟爸說 ~ 你這樣一天到晚去診所,健保局會派專員來拜訪你啦! ~  爸說 ( 來阿!我就拿這些藥給他們看,我實際就是這樣吃阿! ) 我也只能在前額冒出小丸子的黑色三條線了 ! ㄜ


      5月30日老爸雄雄來電說, 叫我看看安排一下長庚的看診,我火速的上網研究一下,ㄟ~長庚的神經內科有專門的帕金森症ㄟ,不過一些大概是名醫吧!排在一個月後,隔日就有一個可以掛號進去的,不過是一位女性,我可沒性別岐視喔!是老爸對女性都沒信心,不過很難得的,老爸說 " 好阿! " 為什麼我那麼急呢!因為怕夜長夢多,老爸又變掛了,但老爸居然跟我說,隔日他要到我舅媽家去聚聚,所以我只好排在6月2日,一個月的第1天上班日,心中OS ~ 老爸你一定不知道,月初我是多麼的忙碌,連去上廁所的時間都要省著點用呢! ~


      週一的下午, 我先溜回家午睡, 還沒2點就被老爸電話緊密Call回了,ㄞ~太早到我是怕您老人家不耐久候的ㄟ,到了診間,距離我們的號碼還有近10名,我和爸坐在後診室外陪著他聊天,老媽不喜歡小小後診室裡的密避空間,她坐到外面去,空氣較暢通.病人當久了還真的滿稱職的,初診的神經內科,報到前須先到一間問診室,老爸居然讓我拍拍手ㄟ,他把曾吃的藥袋子都帶了ㄛ!問診完,仍是坐到看診外等候主治的看診,就在剩3名時, 老爸偏偏在這時說要去上個廁所,喔~雖然心裡想這樣,嘴上還是說 ( 嗯~你慢慢走去喔!我在這幫你守著燈號! ) 等爸轉身離去時,先前一個號碼都要等上好久的說,怎現在那麼快阿!然後當然在爸還沒回來時就眺到我們的燈號了,我跟小白說 ( 父親去廁所了 ) 小白問 " 那介意下一位先看嗎? " 我能說不好嗎?然後換我轉身看見了老爸,像個少年仔耶!輕輕的小跑步過來的說,然後這讓賢的那位,看的還真給他久ㄌㄟ.老爸是原地踱步ㄌㄟ,然後又想去開門把,我緊張的問 ( 你要幹麻!!! ) 老爸說要偷喵一下.


      看完診,天都灰了,表示已近傍晚囉,我不好在爸面前看時間,好像我很忙,須要急著回家煮晚餐般,所以也只能用天色推敲了,然後我請父母親先在大廳坐一下,因為我要跑3個地方呢!我心急的去繳費,去排腦斷層及筋顫動的檢查時間,然後去領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