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廟宇之多,應該是在排名之內的吧!也因為人們有了信仰,很多時後會說~人在做  天在看~因而少了一些喪盡天良的事發生吧! 有些地方因為無神論,而沒有了無形的束縛,黑心商品而慢慢健增吧!


    大過年跟親友拜年之外,不外跑些廟宇,祈求一家老小身體健康~事業平順之類的事.而我總是閃開人潮不強求外子同行,外子覺得大過年去廟宇是件塞車又一位難求的事,煞是累人,而我也覺得,近的好,近的要照顧我們一家大小也好就近照顧.


    所以我都選在同里裡的~指玄宮~點光明燈,安太歲.一休,休到第8天,吃撐了,睡飽了!騎著我的機車前往,報上里別及姓氏,義工就能快速的把我家的卷宗給調出來,不用再抄寫一家人的基本資料的.我還聽我姪女說,同事去的廟是用電腦建擋的呢! 呵...今年屬牛及羊的人,犯太歲,我家有3隻羊,所以囉!一次3個加一盞全家的光明燈.用消費卷付的耶!這樣是讓神明也流行一下.


    我想這樣的活動最為過年的一個美好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