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班總是在輕鬆悠閒中度過,如果幸運的話偶而老板娘會在5點就說我可以下班嚕。今日也是LUCKY的一天,5點我就先跟師傅Say good bye然後在他們羨慕的眼神目送中,愉快的下班嚕!小兒子也剛騎單車回到家,邀約他再一起單騎運動一下,原以為他會拒絕,卻意外的得到~那走吧!~


    從社區出來即左轉往興豐路上去,要在這看見香蕉&芭樂樹是再平常不過了,現在桑椹正紅的發紫呢!再不久也會看見火豔的洛神花開呢!延途的花花草草那也是不能或缺的呢!誰說郊遊一定要出遠門,單騎又何必捨近求遠。從社區出發還可帶領兒子認識週遭平日不常走過的路呢!


 


           萬紫千紅配綠葉的桑甚.                    嫩綠的春田.


    經過 埤塘公園 然後經過榮民之家,嘿~~當然7-11在最高、最鄉下也會有它的足跡,讓兒子買一灌飲料犒賞他的貼心,然後就往今日的主目地大興路的木棉花道 ,花季應該是尾聲了,不帶著太多希望去看,卻發現其實每個時期都有其美麗之姿,今日之拍照就交給兒子,我只管貪婪的用心、用眼去吸收鄉間美景、古厝….將大興路走到尾部就轉往榮興路,延路有著大小豪宅、工廠、及美美翠綠的田,順便跟兒子上上家鄉地理課,告訴他大興路一直走出去就到了學校前的那個十字路口,當我們走到榮興路的前端時,我說到這兒你知道路了吧!調皮的他說:(沒印象~沒印象,這裡是那裡阿!)我指著 指玄宮的廟簷讓他看,他終於說:(喔~原來是這裡喔!)出了榮興路接上和平路就是兒子每天上、下學的必走之路,然後接 長安街 準備到家了,經過了101忠狗的家,我突然轉進去,兒子納悶的說:(幹麻呢?)哈)))最後善用順路、借用零星時間的我,這會ㄦ轉進了 客戶家 順便給他收個款項啦!也讓兒子看看他們家那些101忠狗們。


 


                  


 


    510分出發,回到家也620了!不過我們騎的很慢到是真的,然後開始煮晚餐嚕,4菜一湯650就開飯了,週六大兒子都會主動掃地(先做的就掃囉,後做的會被派擦地)晚餐後我約小兒子一起擦地,兒子從3樓往下,我則由樓下往上,小兒子讀小一開始,我就復職當起職業婦女,從小就給他們觀念,家事是家裡每一個人的事,如果媽媽在看連續劇卻叫你們做事,那就是我不對,所以我們常常3個人一起在做事,至於另一個人呢!呵 ..我只要管好我的兒子,別人的兒子(婆婆的兒子)我管不來啦!和兒子邊擦地邊會合,聽著他邊唱歌邊擦地,心裡也感染他的快樂呢!一家人一起旅遊是培養感情,一起做事也有著相同的效果呢!


     我一直要戒掉這個惡習,可是 老媽媽 總是提醒著我,我要到公司偷電才可以把兒子今日拍的相片PO上網啦!其實老媽媽不知,我的相機還是老板的ㄋㄟ!這麼好的老板我可是提著 找到的呢!所以傳輸線和充電器我可不想在公司和家裡間帶來帶去,萬一我老人癡呆發作忘了帶去,影響了工作那就太對起我老板了。所以相片週一後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