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午休一個小時,回婆婆家聊聊天。電話響起~看婆無動於衷


 


    :媽~電話大部份是找妳的,不是嗎?


    :那個沒顯示號碼。                                   於是我接起電話


    :喂~


對方:我這裡是台灣銀行,我找謝彭××(操著標準的大陸腔)


    :我就是阿!


對方:請問妳有託一位陳××來幫妳領款嗎?


    :有阿!


對方:有喔!那請問妳託她領多少?


    :我很忙,我全權交給他處理。


~~嘟....


~~


壞年冬,景氣不好,騙人的真多;想騙我婆婆,沒得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