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社區旅行,總是在暑假舉行,雖然很熱,也唯有在暑假孩子才有假期,總不能為了玩讓孩子請假吧!夏天出門玩實在也是一大考驗,但是社區的旅遊總是讓大夥期待,因為整個氣氛是那麼的溫馨。


    豔蓉是外配,好多年都是她帶著孩子參加,今年她家的老爺跌破大家眼鏡,一家5口全員到齊,我笑說:(手和腳都要給他用力拍,給豔蓉老公鼓勵明年也要來。)


翠蓮家的女兒今年不想參加,翠蓮說:(一年才這麼一次,全家睡在一起,妳不去,爸爸就也不想去了耶!)就這樣他們14口也成行了。


社區中當然也有單身者,他們也會相約一起參加,一起同房,所以每年的旅行都是那麼讓人期待,過了之後又讓人回味。




上 : 就是ㄚ美家的滷肉腳,這個不敢玩,那個不敢玩,我看你們父子倆一起去坐旋轉木馬好了.   看他們父子如朋友,就知道我們是住在多麼有人情味的社區了!


今年排了2大主題遊樂區,樂壞了一票孩子,也發生了一件趣事。九族的自由落體、及六福村的笑傲禿鷹,阿美是躍躍欲試,怕不坐會遺憾終身;但是阿美老公和孩子,則怕坐了會終身遺憾,所以1家只好分2派,各玩各的囉!阿美勇敢的前去排隊,我們都精神與她同在,不知何時阿美身旁多了一位工作人員,問:(請問妳幾歲ㄚ?)阿美回:(你問這幹麻?)問:(怕妳心藏受不了!)回:(我49年次,可以吧!)問:(喔~可以啦!可以啦!)這個時後我們都笑翻了,叫ㄚ美要坐個100回啦!要不然以後連排隊的份都沒了!





我和兒子夾腳拖,拖了3天,拖著休閒味。福華一家4口同系列的涼鞋,穿出幸福的味道。金財兄15口不是帽子就是陽傘的撐著,金財兄還貼心的告訴我兒子,不是想當小白臉,怕曬黑,而是現在的太陽曬不得,紫外線會傷人,你看叔叔撐著粉紅陽傘也沒人會笑ㄚ。


32夜,也許行程安排無法盡如眾人歡欣,但社區間像一個大家庭般的,吃在一起,坐在一起,睡在不同房間起,是件多麼美好的事ㄚ,就這樣期待明年的社區旅行了!


相片在這邊請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