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人的甜蜜幸福世界,身為會計的我11=無限值的歡樂,那是一定要阿!老師有在教,學生我們也有在聽,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新聞常在說:(汽旅轟趴派對)那是個什麼東西阿!睽違30年的國中同學,今個兒晚上也要來學習一下,長長知識、開開眼界,歡樂一下。伊MOTEL 我們來囉~


 

 



 


    網路的無遠弗屆與便捷,讓那一年流離失所的國中同學,慢慢的撿回來。覺得我的用詞很誇張嗎?一點也不喔!人生中要拿第一,是要努力奮鬥付出的,而幸運的一群,我們不用努力,大成國中第一屆就落在我們身上,學校在那兒?看不到,破土典禮那一天,我們還幸運的參與到,能說自己不幸運嗎?借用國小教室、托兒園、民房、、同學們各分東西的上課著。也不知為何?國中三年大家班級像是大風吹,分分合合,所以10個班級,大家就變成似陌生卻又那麼熟悉。青春年少的時光,就在沒有圍牆、不用升旗,的朗朗書聲、歡樂嘻戲中,咻~~ 一下!就過了30年,原來當年老師說的光陰似箭就是這麼回事兒。


    FB上第一屆校友一個個的撿進來,大家說要聚聚的念頭一直明朗起來,在陳麗惠的號昭下,戴玉惠的盛情贊助提供旅15人KTV歡樂包箱,同學熱情參與,就在525日 晚上,屬於我們第一屆第一次的校友聚會,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FB上經過投票,大家決定選在星五小週末的晚上。上班彈性的同學合著一台車準時到,因為上班關係,匆忙趕到、姍姍來遲者,大家都抱一樣期待而熱情的心,參與了這次聚會,讓人好感動喔!


    同學家的客廳是可容15人的歡唱KTV,在那柔軟大床前方另備有電視,這已給人很豪華的感覺了,居然在雙人按摩浴缸之前也有著一台電視機ㄟ。有機會認識小王,我一定要請他帶我來這兒享受一下!


    五年級生的我們,大多第一次到汽旅聚會,畢業至今也近30年了,所以整晚氣氛超Hi的,聊天、續舊,歡唱、拍照。我說汽旅肯定要在床上拍,同學們礙於身分就是不依,又擔心改天成為名人,被我拿相片賣給數字週刊什麼的,那他不就跳黃河都洗不清。


    第一屆畢業班,一共10個班,今晚12名同學出席。數字上看起來薄弱不起眼,但相信萬事起頭難,有了這次圓滿而歡樂的聚會,fb上潛水的同學、偶有電話聯絡的同學、鼓起你們的勇氣吧!別說不認識,來了就會喚起當年我們的青春時光喔!大家能夠一起唱著那年我們的歌、說著那年發生的事,同學們一樣的老,那是一件很很很幸福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