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可怕有人說那是因為妳健康著妳壯年者但我真的覺得面對衰比死更可怕有些病痛不是病本身可怕而是好不了也走不掉的漫漫長路就像衰老一樣幾乎是只會更糟明天並不會更好


   芸大哥要走的前一天天還沒亮我還沒醒電話震天價響傳來姪女哽咽的聲音,我火速的和ㄤ趕過去,是為了見芸大哥最後一面嗎?我想比那更大因素是為了讓姪女有人可靠吧!隔天天還沒亮,芸大哥真的走了,芸二姊說:心終於放下了。表面看來,似乎有點衝突,其實大家靜下來往內心最深處去探究,真的是如此吧!維持著呼吸的活著,苦了自己綁著親人。


    芸夫家大哥走的很突然,我們接到電話之時夫家大哥已長睡了!是要嘆說:連最後一面都沒能見著嗎?我到不覺得,那晚接到電話,一樣是為了趕去給夫家姪子一個依靠。


    曾在大溪公園聽一位街頭藝人說:人生什麼都要學,包括死。如果可以學如何好死,我也要學。或許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