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化療12次之後,哥哥去了門診,那是一次他單獨行動的日子,回來後他就在msn上向我及大姐夫宣布 ( 即將畢業了,等發畢業證書! ) 我的心好多問號?為什麼呢?不用再施藥了?癌這麼簡單就治好了嗎?真的消滅了嗎?還是化療一定的療程後要讓身體修護,所以停藥呢?那停藥期間無預警的又復發怎麼辦呢?好多好多的問號好想釐清.然後想到厚操煩的二姐肯定也會擔憂哥哥的狀況,於是乎~馬上打電話給二姊,告知大哥說他的癌都好了,只聽到二姐說 : ( 嘿~那武可能ㄌㄟ ) 我的心情真的不知要相信是好消息還是該懷疑.當天大哥再做斷層後我要再跟去看報告.
    看報告的這一天,老板娘人還在國外,我沒有專職代理人,只能請登檢室的連美要幫我接電話,請位於我隔壁的門市小真要幫我留意櫃台事宜,其它結帳事項就只能請老板多包含了喔!然後這天早上還滿多維修車子一時走不開,都快12點了,我掛電話給哥哥說 : ( 我在公司等你,因為回家也沒幹麻! ) 其實是多少算多少嚕~

    今天的我全程戴著口罩,因為我就快感冒了,我怕我的細菌捨我奔向哥哥.在診間看見了,那個比我哥哥先有好消息的林桑,今天的他,看起來真的不能用好字形容了,他的膚色變黑了,臉腫了,不知是類固醇的關西嗎?我沒有過去打招呼,因為我不知要講什麼安慰的話語,因為我想他可能也沒那氣力與我說話了.中秋前他的腫瘤縮減了1/2,但不知是壓力使然還是怎樣,他的肺再度積水了,所以他惡化了,他改用2線用藥了.我看著林桑想著哥哥的心情,不知哥哥是會擔憂自己也是改善是否又會惡化,還是會因為林桑而更加珍惜自己的進步.

    今天的報告,癌目前的大小是3.6*2.6公分,又縮減了1/2有,癌指數目前是36.39.醫生說 : ( 腫瘤若有縮減3成的話我們就稱及格了,若有縮減1/2就有80分了,所以你目前情形在我看來很好~我想繼續用藥,那今天來了就留下尿液吧!下次來在抽血,我們看一下肝腎功能,如果可以就繼續,如果腎不好我們就換別的藥,治癌,我們有很多方法的 ) 哥哥看起來安心多了, 因為哥哥怕停藥,癌是否會掘起,這我也擔憂,但繼續用藥,是否用更傷的化療藥呢!也是我的擔憂.

    我跟哥哥說 : (醫生用化療的藥是在殺死癌細胞,那你要做的事,就是調整生活作息,改善飲食,要自己把身體調整為癌不易生存的環境,這樣理應外合,我想效果會更好 )我想繼續奮戰是我們要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