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回娘家載媽媽去掃墓,自然也會跟老爸閒聊,還幫老爸寫了郵局的提款單,方便他26日可以去提領.


3/24孩子上英文課,晚上7-9點,通常我也用這段時間回家和老爸聊聊天,陪媽媽看一下連續劇~歡喜來逗陣~一起笑一笑,聽老媽講講她照顧反反覆覆的老爸,幫老媽輸壓一下.    白天老爸就打電話給我,叫我晚上早個10分鐘回家幫他貼張酸痛藥布.掛了電話,老板就坐旁邊,礙於私人電話,我就跟老板說:(是我老爸啦!叫我晚上回家幫ㄊ貼藥布)老板說:(只是一張藥布,妳叫妳老板相好位子,擺在床上,躺下去,不就貼好了嗎?)


3/27上班中,老爸來電,問我說:(你晚上要回來嗎)請發一聲音   我說:(好阿!)二聲音  老爸又接:(妳要回來喔!)三聲音  哭笑不得ㄟ~   然後週四還是孩子上英文課,我取消回去婆婆那的時間,還是回家看一下老爸,回到家,老爸已在睡覺了,我站在床前看一下他是否有睡的沉,然後老爸爭開眼,我裂嘴笑一笑,我說:(什麼事ㄌㄟ~)老爸說:(沒事)吼~~~我都差點昏倒在地. 然後坐在床邊小椅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誰叫ㄊ是我老爸!就只是想孩子在身邊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