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3年的瑜伽,開始產生倦怠期時,社區裡也開始要開瑜伽班了,想了想~也好!轉換到社區班,1來近,2來可以和左鄰右舍陪養更深的情感.


      這1天是個代課的瑜伽老師,看起來小小的,但滿親切的,最重要的是,她的淺詞用字,總是很鼓勵的喔!聽了真叫人舒服,本來位於我後面的大姊,她是我們上了2堂課後進來的,我想女人為了孩子為了家,以前從沒為了自己好好運動過,所以她的骨頭是硬了點,也因為是初學者,有些動作較不熟悉,所以她在後面看不清老師的動作,老師一直請她到最前面,位於老師旁邊,這樣才好看的清楚,我想老師是個親切者,所以在我後面的大姊就勇敢的前去了,其實即然要學東西,自然是要找一個好位子,這樣是聰明的.


      這個代課老師真的~卡哇伊ㄋㄟ~她總是說,不要急!慢慢來,不用跟人家比較,跟我在大湳街上的瑜伽老師是一樣的,做任何事,真的不須要比較,只要有進步,今天的我們比昨天優就好了,


      我喜歡運動,喜歡沒有壓力,瑜伽對我來說,是運動也是疏壓,上班難免要對老板負責,要滿意客戶,在家也偶而被孩子氣的冒煙,來到瑜伽,大家笑笑,動一動,真的滿愉快的.我們鄰長是個福態的人,而她是個超級熱心者,我們總差遣她到最前面,而她卻發現了我們的計魔,她說:(以為我不知道妳們想什麼阿!總是要在我後面看我笑話厚!)  哈 哈 哈...其實大家都無傷大雅的笑人與被笑啦! 在教室中我還發現我們美麗的里長夫人,她很笑ㄟ,這是平日的她比較沒表現出來的美好一面喔! 社區瑜伽延續了我就要斷的運動,讓我繼續要活就要動,而社區瑜伽也拉近了3姑6婆的情感,社區瑜伽也讓我在工作與家庭之外一個很好的舒壓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