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台中大姊回來 , 我們住的近的 , 也會一起回家聚聚 , 一個房子以前住著我們5個孩子和爸媽 , 現在的聚會是變成5個家庭加爸媽 , 那個熱鬧可想見吧 ! 當然壅塞也會發生啦 !  為了安撫一票大孩子 , 大姐總會為孩子帶回ps2和will .



    6~8個孩子不等 , 總是輪流玩著現代產品 , 東西就是要輪流玩才好玩 , 我家高2兒在等待上場時 , 拿起他的~經濟學~來看 , 大姐夫經過 , 對著他的國1兒子說 :( 你看 ! 子揚那麼認真 , 你該學學他的 .) 此時 , 姐夫那可愛的兒子看了一下 , 轉頭說 :( 經濟學我又看不懂 ! ! ! )  


    大姐是個全職家管 , 一日她對她兒子說 :( 人家那子揚&子勤都會幫忙小姨煮飯 ) 大姐是說的超羨慕我有一對貼心的孩子 , 我那親愛的姪子就對大姐說 :( 喔~那妳也跟小姨一樣去上班ㄚ ! )


    大兒子 , 懂事~乖巧~自我約束力很強 , 但功課依然平平 , 看他那麼認真 , 我也沒再要求什麼 , 我想健康與平順 , 就已是很幸福的 .


 


 


小兒子 , 活潑外向~貼心懂事 , 但總是莽莽撞撞 , 希望大一點會好一些 , 也是一些無傷大雅的事麻 .



    今年社區旅行 , 地點在南台灣 , 一點都不吸引我和先生 , 但2個兒子都說要去走走 , 我們想~那當然就參加阿 ! 國2和高2的大孩子了 , 還願意和父母同行 , 我們當然要保握這樣的親子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