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秀秀真的還有點機車呢!想說從長計劃,12/5來個午茶時光,她卻早已訂下北海道賞雪,那也就算了!還附言12/13也不在國內,將在澳門旅遊,不是說景氣不好,居然請長假一個月四處花錢去。好吧!擇日不如撞日,計劃總被變化打亂,那就今個兒中午,行嗎?小姐她居然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時間很彈性,行~    就這樣請她聯絡楊兄,我聯絡美惠阿麒11柏藍見,先到先坐先點餐嚕!
 
                    


說到這個阿麒,是我72年出社會的第一位主管,他不僅在工作上指導我、也在生活上教我許多的為人處事的眉角,但中間當然是會失聯,但在我心中對他仍存有感激,不過 失聯多年再度找妳 會是為了什麼呢!阿麒來電,就知道他左顧言它問著老公有在旁邊嗎?有時又問老公有在嗎?就是不談主題,是怎樣阿!要找我睡覺嗎?因為先前已聽過美惠說起阿麒好像在找下線,請美惠一起去聽一堂課,要報她賺錢,還嗆聲~如果妳不去,那下次妳們找吃飯我也不去~,我們可不吃這一套的,約吃飯是重情份,如果有交易說,那就省省吧!



 
 


阿麒最後一通電話撥來問~在睡覺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答~我在火葬場~我想他肯定嚇一大跳吧!從他不講主題的電話內容,正是我哥狀況不好的時期,我根本沒心情聽他在說什麼。 待唸他是我的第一位主管,待唸和他同事5年之久,重情重意的我,還是撥電話給他,我想是磁場不合吧,他人在楊梅,他又失去,了一次可以會見四名舊同事的餐會嚕!  



 
 


11點左右大夥陸續到來,美惠故名思義~美麗又賢慧!把家中老小的餐點用好就趕過來了!秀秀呢!還是個單身黃金女呢!出門總要顧好頭毛,打點門面,柏藍是她第三次來,還是迷路了,可見柏藍多隱秘阿!楊兄呢!若不是我們的電話,還在爬枕頭山呢!心急的他想速速前來會舊友,又怕只是留個字條,老婆大人會不爽,所以他是最後一個到。 
 
 


喜歡來柏藍,是因為它真的像老板說的~把它當自己的家~有著家的感覺呢!咖啡續了一杯又一杯,笑話趣事是一件又一件的說不完,聊聊過去的時光,說說近況,大家吐吐生活苦水,時間過的好過喔!看著手錶大夥說~時間怎麼這麼快阿!好像沒呆多久就已快4點了,很想再一直聊下去、坐下去,可是我得回去煮晚餐ㄟ。~(說要煮晚餐的,不用費疑猜,系我啦!)本來大家計劃430離開,還是耗到5點才不得不的揮揮手。  
 
 


    朋友還是老的好,有好多過去總總的年少輕狂事好聊,現代人生活不是過於緊張,就是過於空悶,3不50好友聚會,回到家,心還在盪漾飛揚,還特地傳訊給秀秀,告訴她~今天真的好快樂~



                     
 


柏藍小築位在名不經傳的桃園縣八德市還沒有路名的小地方ㄌㄟ,看起來應該較像位於山上綠意盎然的咖啡廳,不過他和高速路才一牆之隔呢! 朋友們喜歡他的寧靜,好停車,我比較私心啦!它離我家真的很近,這一天也是帶著考完試的兒子一同前往,所有景點照都是兒子拍的,拍完照,用完餐我就可以把他載回家顧電腦,這樣就沒有人吵我了!兒子拍的相片很多,不知道要選那一張,很難抉擇ㄌㄟ,每個角落都有它的美,它的味道,每次來都有不同享受,但唯一相同的是~快樂~回到家兒子還說~你們今天聊很久ㄋㄟ~我說~我們每個人都覺得,時間過太快了~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