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就要舉行縣市長及縣議員選舉了,


讓大街上不再冷清,


時常有宣傳車經過,


熱鬧許多!



男女平等的社會下


讓女性也能把自己的能力


貢獻出來,服務大眾


柔柔美美的文宣


讓人看了舒服


這個盒子裡裝的是$$$ ?


那當然不是


是讓人吃了甜在心裡


涼在喉裡~的喉糖


而這喉糖來自那裡 ?


就在選區內的糖果公司


可見議員的細心與愛護子民的心


小巧可愛的紙盒


真讓我好奇


打開~~ 哇~~~


是薄荷油


讓你隨時隨地可以提神一下


舒通筋骨一翻


想必喉糖和薄荷油


肯定是劉議員為民喉舌常用的


分享給大家


廣告文宣要送的不超出受限額


(一個不小心~變成賄選喔)


又要收的人收到參選人的貼心


真的是一份學問喔


 PS : 以上僅為本人收到文宣的小感想.格友們都收些什麼呢?


       會對劉議員特別感到窩心,並不是我和她有多熟,我只是一名小市民.很多時後,只是一個小動作,週遭的人都看在眼理,感受在心裡, 大哥 的告別式圤聞,有勞與我熟識的林濬埕理幹很多的忙,理幹事幫我張羅些輓聯,讓我大哥的告別式場不至於過於單薄,必竟大哥真的走的太年輕了,在許許多多的輓聯裡,劉議員的有別於他人,裡面多了一份~喪葬補助津貼~的申請書及她的名片.讓我感受到她的窩心.  在小事上就看得到劉議員的細心與貼心,大事上更不用說了.


淡淡 台南收的是農民曆   芸同學收到垃圾袋及手電筒功能的原子筆   阿國 什麼都沒收到


sharon 收到的是~口罩   君媽 選區的參選員注意囉~君媽要open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