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日的早上 ,我和兒子的一慣早餐總是麥當勞, 兒子喜歡外帶在家吃 , 兒子覺得所有食物在家吃 , 很自在與享受 ; 我則喜歡在店裡頭吃 , 不是有句話如是說~要讓一個家庭主婦休息,必要帶離開房子 !


這一天兒子需到學校為隔日的園遊會佈置場地 , 早晨醒來 , 梳洗完畢我和兒子直接驅車前往學校 , 學校就在南天宮旁 , 我們今天的早餐可是配著美美的景色 ! 很多時後生活中 , 一點點的小改變 , 就變的美麗多了 !


平靜的池面 , 偶有排隊的小鴨鴨 , 慎是可愛 , 我們也撥了些漢堡給其食用呢! 鴨鴨超聰明的 , 只要輕輕丟下 , 他們都速速覓到耶 ! 不過整齊隊形 , 總為了搶食而亂了章序 !


早餐是一天的開始,有人不吃早餐,有人有起床氣 ,但新聞有說ㄛ!沒吃早餐的人會比較笨啦       



簡單的早餐,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地點,讓食物變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