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便當拎著,我又回家吃飯了!在客廳中媽媽說:(妳不先進房間跟妳爸請安一聲嗎?)我:(不要了!我生氣了!不管他了!)媽媽說:(妳也會生氣喔!呵….


    就這樣我直接坐在客廳扒我的便當,媽媽在一旁陪著我吃飯,此時從爸爸房間裡傳來腳步聲,爸爸走出來客廳ㄟ,真是難得!所以說,不能寵老爸啦!


    老爸從星日就說頭暈,二姐說:(是否整天躺造成的。)所以我已連續幾天都中午回家請安,讓老爸看我,讓他心安。但星二那天,老爸跟我說要去看醫生,我告訴他:(你的藥那麼多種,高血壓、帕金森、血糖藥、鎮定劑……已經太多了,頭暈也有可能是藥物造成的,再去看你都找不到縫可吃藥了,看你嚷頭暈我也難過,再帶你去看醫生領藥,好像也不妥!)就這樣老爸跟我說:那就再看看吧!這是發生在星二的中午。


    星二的下午近4點,老爸又來電了,說:(晚上載我去聖×碌好了!)電話中爸的聲音是停停緩緩無聲無氣的,聽的是吃力的很,其實真實情況沒那麼糟,只是老爸的心因性告訴他自己,他頭暈、他不舒服、、中午已跟老爸說過了,如果晚上先生加班的話,載婆婆看醫生的會是我,一起載去時間拉長,老爸又不肯,真的是在為難我,但我還是耐著性子說:(好~ ~ 我現在幫你掛號,等一下再回電告訴你消息。)當天掛號自然不會是前面的號碼,回電給爸:(晚上51號,大約840輪到我們喔!)這樣的答案肯定不受老爸的愛戴,爸說:(這麼晚喔!好啦沒關係啦!反正晚上再看,一次掛號沒去也沒關係,我們晚上再決定去不去?)厚~~~~真是%#*※本來是打算先載婆婆回診結束,送婆婆回家再轉去載爸爸去相同的醫院,我多跑2次不要讓2老等待再等待,結果老爸是這樣的答案,是要我什麼事都擱著,最後若他說不去了,原先要做的事也沒做是嗎?在我下班前老爸來電了,叫我取消吧!不去了!此時也確定先生加班,晚上婆婆由我載去回診。


    沒能在老爸想看醫生時陪他去,心裡也是不好受的,第二天中午就一樣回家給他看囉!老爸說頭不暈了。爸不用擔心頭問題,開始盧我們家即將動工的浴缸小工程,老爸嚷嚷著說:(那個敲牆的聲音他會怕!)老媽說:(牆是死的,搬不走,要不然我就搬去外面敲;人有腳,你不會去鄰家串門子喔!


    又一天,老爸來電跟我說:(妳跟那個泥水師父說,請他要敲打的工程集中做。)     又另一天老爸說:(問那個泥水師父,那一天要敲打,我要來去妳二姐家住幾天。)厚~~ 客廳都坐不到5分鐘的人,要去我二姐家住,待的住才怪咧!我二姐若聽到老爸要去他家住,肯定無言!


    又是另一天早上8點過1刻,我才剛上班、老爸來電:(妳打電話給那個泥水師父,叫他不要急,不要急著星期五做,慢一點好了!)我真的真的生氣了,很想馬上回家罵老爸,天天這樣打電話,我再有耐心,脾氣再好,也會有起浮好嗎?這樣工作會分心、會做錯、會被罵ㄟ!我是拿著掃帚大力、用力的掃著。我打電話給二姐跟她說:(妳覺得我直接打給老爸,告訴他:不做了,不用做了,只有做和不做沒有慢一點做的。看老爸如何反應,如果他也覺得不要做,我就跟泥水師父取消。)二姐說:(不要管爸了啦!星五師父去,老爸也不會轟人家出來,就照即定的動工就好了,而且師父應該也訂料了!我有跟大姐說:如果我是惠芸,應該花轟了吧!中午妳也不用再回家,在公司午休就好了啦!


    結果中午我還是回家了,因為跟爸媽講好了要回去,因為帶著媽的鍋子上班準備中午還她,因為冰箱中的青菜沒了,要順路買個2樣,ㄞ~ ~ 就這樣連到文章首段囉!


 


 


後註:今天星五,早上約莫7點老爸來電說:(今天天氣不好,叫泥水師父好天氣在來吧!)我答:(昨天跟師父說好了,今天做浴室工程,好天氣才會做外牆塗抹工程,你不用太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