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問:(恐慌症?那是什麼阿?在怕什麼哩!)恐慌症就像憂鬱症,沒有為什麼?當它來時它就來了,不是,不怕、不要想太多、、、它就不會發生。


    114Call,這邊打、那邊打,就是要馬上即刻的新購血壓計,最後在二哥收市後,開車載他到指定藥局,購買指定品牌,結束了這個其實不急的很急事件。


    事後老爸跟我說:(我就是帶這個病,沒有庫存心裡慌。)我告訴老爸:(是沒錯啦!可是有時後你這個病發作起來,我們都快被你搞成神精病了。只是備用的血壓計,你有必要在我哥工作時打了近10通的電話嗎?)老爸像個被責備的委屈小孩說:(我那有打那麼多通阿!)我:(好、那你說說看,你打幾通給我?)爸:(3通。)我:(你一共打給我6通,你說3通,這就足以證明我哥說他接10通,沒有灌水。)老爸心虛的說:(有那麼多喔?)


33這一天,老爸給我電話:(妳下班可以去幫我買血壓計嗎!)我說:(不要、我不要幫你買,你要去那一家、買那一品牌的,我載你自己去挑!)對於老爸量血壓這件事,我們是都不茍同的,老爸每天量血壓的次數,是2位數來計算的。


繼續上著班,不經意的在空閒時,撇見部落格的留言,是二姐的鄰居給我的留言(妳好!我是清的朋友.她要我轉告你爸爸的血壓計不用買了)讓我會心一笑,覺得好誇張喔!二姐怕爸打給我的電話數,已造成工作困擾及壓力,所以用了這個方法,真的好好笑喔!我們姐妹感情已好的沒話說了嗎?需透過鄰居用電腦敲字,那也要我剛好有看到。


即然老爸說不用了,就不要寵壞老爸,就順他的意,下班的我直接回家煮飯去。用餐一半老爸電話又來嚕,爸說:(妳等等幫我買一個,××牌血壓計回來。)血壓計才剛備存一個還沒2個月呢!就又說不準了,我先回婆婆家借用婆的手腕式血壓計,帶回家給老爸試用。老爸看我買了一個不是他要的品牌,不是他慣用的手臂式,還不是插電源的。爸說:(這用乾電池很浪費ㄟ!)我:(你試用看看阿!如果你覺得它有準,我星日幫你買整箱的電池回來。)血壓計一直都沒有問題,問題出在老爸的心,血壓計之所以不準,因為它總無法正確的顯示老爸心中的數字。我告訴老爸:(你要什麼樣的血壓數,你告訴我,我寫一張貼在血壓計上,這樣你每次量就是那個數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