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業務員進來我辦公室,問:( 您甘是老板娘嗎? ) 以為我會高興嗎? 一點也不, 最討厭這種人了,不熟還裝熟,連我的老板娘都不認識,亂問一通!!我回:( 不是ㄋㄟ~怎樣ㄌㄟ~~  ) 業務員說:( 那老板在嗎? ) 吼~~粉沒禮貌ㄟ,虧你還是一位業務員.我還是不想因為這種人丟失我的修養,我回:( 老板應該在現場吧!老板娘在會客ㄟ!有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業務員說:(我這車是我們經理張**的,換那個煞車燈炮要錢嗎?)我依然保持著我一貫的笑容回答說:(喔~~張**我知道他阿!不要說他啦!是你個人的車我也是幫你做服務不收費啦! )


    很多時後,很多車主,大部份為男性喔!都滿會斤斤計較,一個煞車燈炮,料材真的不過幾元,但師父的工資較貴吧!所以一般我們跟車主收費30元~~~~~會貴嗎?女車主一般不會這簡易動作,都說很便宜,而男車主就會覺得很貴,其實我是覺得,真的不貴啦!想賺人家錢也是要先給人家錢賺,這樣錢才會跑來跑去,不要說賺他人錢~天經地義;人家要賺你的錢~~就嫌人家是黑店!


    景氣越差生意是越難做,所以近年來我們老板就有交待:( 若是來做汽車定檢的客戶,換普通燈炮都給他做服務啦! )其實我們老板他們真的是很厚道的經營者,他已開業近20年了,可以一直持續自有它的道理存在的阿!而員工也都做很久ㄋㄟ~


    在這裡是看盡各種人等,有時跟車主收30 元,車主是驚嚇萬分,說:(一個要30元))))那麼貴,那個不過幾塊錢的燈炮...)吼~~真想扁他ㄟ,嫌貴不會自己去買材料自己DIY阿! 也有那種不跟他收費,他一直要塞給我們的,什麼人都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