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都當宅女居多,豔陽實在是可怕,我家男人這一天說:(出去走走呗!難得我的假日跟你們碰在一起。)為了一家幸福和樂,我和兒子都大聲說:(好呀!)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出門的,呵


    這趟出門相機留在公司,沒相機好拍照,心想:拍照是為了寫格,還是真的喜歡拍照留念呢?好吧!今天就來個自然清心自在的旅遊,用眼睛好好的記憶,不靠相機了。結果風景美到,靠了手機, 嘿...





 


    來到烏來瀑布區,已是中餐時間,覓食先!風景區的餐點真的素貴森森,男人們點了套餐飯,掌經濟大權的我實在吞不下,沒有燈光氣氛卻要價150大洋的家常飯,於是我點了三鮮鍋燒麵,100元有找。男人扒完他們的飯,我的麵卻還沒端上,和店家確認沒有遺忘,最後我的麵終於出場了,青菜量滿多的,我喜歡!撈一下麵條,卻找不到蹤跡,熊熊才在綠意中發現,翡翠綠的身段+荷葉邊的透明蕾絲,這麼美的麵條,和著滿滿的青菜,叫人看了就心情大好,湯清麵Q順口彈牙,美味極了!


 
 


    吃飽喝足就來享受芬多精,瀑布有如少女的長裙,飄逸純白中帶透明,坐於一旁看看行人,聊聊家事、天下事,喔!No No No又沒咖啡聊啥是非,應該是靜坐常思己過、閒聊莫道他人是非,反正阿!在這巍巍群山下、潺潺溪水聲中,什麼也不做,也是怡然啦!幸福二字可解啦!



 


    自然風光賞完後,來趟台灣有名的老街,真的不管在那兒!都一定要有老街,有吃有喝才有人潮,短短的烏來老街,一開頭就看見人竉,井然有序的排於一處小攤前,因為才剛飽食一頓,所以暫時也塞不下食物,心想等會兒折回來人少,就買呗!其實出門休閒,我的觀念不就是殺時間嗎?但我家男人不認同,他覺得花錢還要排隊,頭殼壞去ㄌㄟ。所以拍照看看就好,免的男人又碎碎唸,壞了家人出門的遊興,走到老街尾,又是2攤看不尾的排隊人潮,我想這些人正享受著,與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一起排隊殺時間,創造奇觀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