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聽到膩、聽到怕、還是想到還沒去,閉幕已近尾聲。宣傳的力量真的很可怕,藉著廣告電視傳媒,把花博弄的像是國民運動了,沒去對不起社會、對不起自己,想去呢?想到的不是它有多美、它有多大、而是有多少人擠到那個地方了!


    初期花博定價300元,板娘透過旅行社友人購六折價,以為揀到了便宜,之後家人去,才知只要湊10人即可購6折團體票,再之後又是縣市週也便宜多多,學生老人去又是賺很多,這種多樣化之票價實在不很茍同。


    因為有著板娘送的友情票2張,我和兒子是從年前一直等到年後,還沒決定到底那天去是吉日,蹉跎再三選定326去一探就竟,母子倆抱著要去看人到底有多多,也不想拍照了!光是這半年網路上看的滾瓜爛熟嚕!


    326睡到自然醒,天氣涼颼颼,雨絲飄ㄚ飄,好吧!或許這樣的天氣人會少一點,結果,所有票卷館、門都沒有,所有排隊館、安份排隊,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了。


    逛完花博,結論是,廣告力量真偉大,進園人次破6百萬,售出票數8百萬,還有210萬的票還沒回籠呢!若不是有友情票,我和兒子應該沒這動力往人潮多的地方擠吧!還是很謝謝板娘送我門票2張,讓我見了國際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