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仍然一早起床

從刷衣服的家事開始做起

(芸喜歡框架內安定的生活)

伯朗大道  

 

                                                                    框架內的安定感

端起早餐+咖啡

才搜尋一下今日是否有颱風假

悠閒而緩慢的享受著簡單的早餐

配著MOD可跳過廣告重播的韓劇

LINE傳來江裡事長的熱情

~颱風來了,需要青菜嗎~

我想理事長要送我青菜

怎好讓人家走這一趟

於是撐著傘往理事長家走去

卻沒碰著理事長

心想理事長可能往別條巷子

送熱情去了

回程遇見鄰居歐吉桑大哥

送了我3條胡瓜

DSC02610  這胡瓜是不是很大器的大條阿~ 熱情的歐吉桑大哥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歐吉桑住那

歐吉桑肯定也不知我住那一巷那一號

熱情與純樸一直是我們社區的特色

知道人不知道名

哩厚!甲霸沒?就這樣伴著微笑

常掛在我們臉上

回家發現門口已有一袋

不具名人士送的青菜

DSC02609  

但我知道

這位不具名就是江理事長

很古早味的

用自然繩捆綁著青菜

DSC02611  

這樣的情誼

真叫人幸福甜蜜在心中

久久不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