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先就計劃好,5/3要去大溪賞銅花,跟同事說好先,早上8:30就要出發,太晚去,擔心美美的銅花被踐踏摧殘.


      到了富田農場約9點鐘過一些些,算滿早的,我們直接跳過美麗花海,直奔後山的銅花步道,一進入步道,讓我熟悉親切一如我常走的天然步道,因為今天的朋友都不是山友,對他們來說早上8:30算早,對於運動對他們來說太陌生,曬不到太陽,看得見綠蔭及大樹,是我的愛愛.沒想到才起步沒多久,轉了個彎,滿地白雪ㄟ,怎是個美字形容了得阿!一整片ㄟ~我速速把2哥昨天送我的2手三腳架對著那片白雪架起來,口中嚷嚷說:( 這要怎樣才能把它的美拍下來阿!)左喬右喬的,那人是要躺在那嗎?真秀說~嗯!人在這,在那~我說:(那人是主景,還是銅花是主景阿!)那個花那麼漂亮,我們就這樣給他踩上去嗎?對好整片白雪,兒子已先就境入坐,按下快門,三個老女人自選位子入境,我們是配角喔!我們可7086的入鏡了.很好玩ㄟ!這時後遇見了4個年輕美妹,請我們幫她們合照,我們推派兒子上場,小朋友玩起數位產品,快的很,就讓他去幫大姐姐服務了.


    我們續往上走,又來到了另一片更大的花地,我納悶的說,這些地上的花真的是上面掉下來的嗎?因為我仰頭往上,真的看不出有那麼多花阿!且它掉下來的速度,沒有很快ㄟ,連美說:(要不然妳以為呢?)我說:(有點懷疑是業者昨晚灑的阿!)真的很美ㄟ,我們來到一個木棧平臺,我拿出我帶的3合1咖啡包,我背了瓶熱水壺呢?連美帶了3包餅乾,真秀貢獻的是~20年前我們常去的食品蜜餞店購的豆乾零嘴4大包~就地喝起咖啡,真的很宜然ㄟ,邊喝咖啡吃零嘴聊天,我請兒子把花收集起來,然後我們3個女人合照,請兒子幫我們制造浪漫,拋些花朵,制造下雪景像,結果兒子真的年紀太小了,沒談過戀愛,他的雪下的好大陀喔!我們是笑翻了,還真擔心那一駝正巧蓋到我美麗的臉呢!


      4位美眉跟在我們腳步後面到來,她們也驚豔這兒的美景,嘆聲連連ㄟ,我們邊喝咖啡邊看她們拍照,我問須要我們再幫她們照個合照嗎?我們這ㄦ有童工喔!我還可以幫她們制造浪漫灑花喔!她們感到高興與訝異我這麼貼心,因為今天之前,每次出門我們也希望有人幫我們合照呢!兒子掌鏡,我是一手掌一手掌慢慢的連續拋,讓兒子去掌控鏡頭,兒子說幫她們拍了2張.


    這時美眉她們就繞原路回去了,我們續往前把步道走完,才有一彎,美景再現,次時是一小徑綿延著白雪,真的很美,兒子又架起腳架,按下快門,跑來和我們會合,水~~水~~水~~~


      這個步道不長也不陡,我賞花友,是直稱好玩,路途剛剛好,也一路稱贊我兒配合度真好,今天只用了我半天的時間,因為大兒子在家溫書,我回到家1點才煮麵吃,對於朋友,有那種山友,賞花友,網友...對於兒子我也尊重他留在家或一起出遊,我想強迫來的也不快樂!


ps:相片要星期一到公司在po , 傳輸線留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