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老先生來辦,汽車出險理陪,約莫70歲,走路緩慢,一切手續ok後,欠了一個用印,我請他擇日補齊,我可以先請保險公司先去看財車,隔日老先生由一位28歲上下的年輕人陪同前來補用印,年輕人從頭至尾都未離開駕駛坐,我看在眼裡~心在疼,那是老先生的兒子or孫子呢!怎不攙扶陪同進來了解呢!


      一天晚上回家,得知大哥陪老爸去看醫生,用走路的,我坐在客廳,聽到後院的門被打開了,大哥進來了,繼而開進門的後門,大哥進門來,才聽到老爸轉動後院的門,我跟老媽說:( 男人都這樣嗎?陪爸去看醫生,卻是一前一後距離那麼遙遠. )


      婆婆咳嗽了近20天,看了2間西醫,1間中醫,其間也用了偏方 ( 止咳散,蠶殼泡水,冰糖燉水梨... ) 就是不肯我帶她去地區醫院做個檢查門診之類的,昨晚又好說歹說的,連拐帶騙的,說服了她,然後預計今早請假帶她去看醫生,剛好辛樂克颱風來襲,外子休假,就由外子陪同他媽媽去看醫生,外子到我公司來換車,問我診間在幾樓,我明白清楚的說1樓,診間都有標示,然後約末20分鐘後,外子又來電問:( 妳掛好號了,我是直接到診間嗎?妳知道幾樓嗎?)  厚~~真素的 ( 在一樓,你先帶媽媽去量血壓,再到診間敲門報到 ) 外子又問:(那是先報到還是先量血壓 ? )  我...............


    雖然很不放心,但若我把人家的學習機會給撥奪了,我就不能怪罪他人是生活白癡,我只能隱忍著我千百個不放心,且我覺得,婆婆會因為兒子帶他去看醫生,勝過媳婦帶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