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一早登入msn,看見我的好友~普林斯~的ID標示(媽媽~再忍耐一下,我們就要帶妳回家了!)看得我的心7上8下的,也因著昨晚聽見老爸的夢的影響吧!


  普林斯說媽媽正在打升血壓的針,我可以想見普媽一路的辛苦,普媽從一開始療程就比人家受苦了些,進步的速度又讓人感到緩慢,一路上看著普林斯那麼的擔憂著媽媽,從一開始的什麼都問,什麼都講,到後來我們真的不知道普林斯心裡在想什麼,因為他不再對我們侃侃而談了,但我們之間的互相關心一直都在,只要誰在msn上消失過久,都會主動問起.所以我也常會當中間者,幫著他們做傳令兵.


    看著小小魚,瑞琳,都在我大哥之前發病,看著我大哥追隨著他們的用藥程序,漸漸馬上好,感受到學長姐走在前頭為我們打燈的照亮後者,感到窩心!但也許路太長,太崎嶇..好事總多磨,成功總不會天上掉下來,看著他們在奮鬥,我發現當老大,當學長姊很辛苦,這一直都不是我的長項,所以在後面看著他們的我,心慌了!也心疼他們,我有點不知所措,除了對他們噓寒問暖,偶而的打打氣,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說~大家加油!相信成功已在前頭向我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