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位蛋糕達人不知 ,在網路上她把自己說的很勵害,喜歡蛋糕,喜歡畫畫,跟大家都一樣麻!結果~她是把畫,畫在蛋糕上,然後喜歡到好想不只吃一口,而是把它吃光光.


    每次在msn都說自己在畫什麼東西,這一天她說正想話一個哆啦ㄟ夢,啥))哆啦ㄟ夢!正是我那心情不慎美麗的好友的最愛,於是我不斷的問不知 完成了嗎? 真不知是她慢工出細活,還是根本畫不出來,我都要下班了,還沒聽見她說完工,下班後我還在家開著msn就等著看成品ok嗎?居然跟我說完成2/3,其餘的就明天再做,我也只好關了機,害我浪費青春歲月在那苦等,哎~遇人不淑就是這樣嗎?


    第二天就在我忙得不知今夕是何夕天昏地暗的時後,熊熊傳來完工的消息,我點開她的格子看見了哆啦ㄟ夢,還跟她確認是這一個嗎?看起來是不錯,比起小莉莉家的狗是好很多啦!而此時的我正是每月外放2小時的捲款時間,我捲款的地區就會經過不知 的工作坊,我肯定要去看一下成品,是否有達我的標準,好送我的朋友,希望她的心情能在收到哆啦ㄟ夢時整個放晴,還要是烈陽高照的大晴天.


    尋著教堂來到不知 的工作坊,心裡想著:如果人家問:請問妳找那位? 我答:不知! 人家會以為我白癡,不知要找誰還來找,是來找碴ㄚ! 結果真的給它有點小尷尬發生啦!


    和不知 的第一次就這樣開始了,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人,我突然的造訪,她並沒有覺得我是怪怪姊姊,我看到了哆啦ㄟ夢真的超完美,決定把它送給我的友人,可是我不知道地址,開口跟不知 借電腦她也很爽快的借給我,然後我費了一些文字才跟msn上的好朋友要到地址,因為朋友不想讓我破費,但不管是誰 ,如果花些小錢可以將一個人的開心找回,一定都覺得那是值得的.希望不知 的哆啦ㄟ夢也像電視上的一樣什麼都辦得到.


    話說回來不知 和小莉莉居然都說我本人比相片上好看,我真的不知是要高興還是傷心,因為我總覺得自己還滿上相的, 且相片照不出來我的雀斑的說,那妳們的意思是我的相片只能拿來嚇人嗎? 所以我也只好說,今天只有親眼看見美眉在畫很卡哇伊的蛋糕,讓我不得不深深懷疑,那個超完美哆啦ㄟ夢蛋糕出自於不知 的手.還有不知真的是個不合格的業務員 ,人家業務員總是衝業積,而不知卻是在做友情生意,那有利潤可言阿!我訂了個8吋的蛋糕加宅配價,她硬是給我九三折外,另送我8吋海綿蛋糕加黃金鳳梨酥,這樣的業務被老板知道,肯定也給她打折,看是要手骨折 ,還是腳骨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