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滷了一鍋豬腳,當然會想到愛吃豬腳的大哥,想在上班前送過去給他中午吃,原本計劃在大嫂上班前到達,怎知~準備出們參加統測的大兒子,預搭我的順風車到市區坐公車,統測是個大日子,沒叫我載去考場,就已顯現兒子的貼心了,我就不好催促他快一點。


    到的時後已是740,在樓下按了3次電鈴都沒人應答,想必大嫂已出門上班了!上回和我同搭電梯的鄰居大姊,記得她住6樓,於是憑記憶壓了她們家的電鈴,順利的進入電梯間;直達8樓後,按了電鈴依然無人回應,是想把滷豬腳放門外,待姪女來時再拿進去,但沒看見大哥又很不放心,後來連繫姪女,她正從家裡要過來。


    耳朵貼著門、靜巧巧的,什麼聲音也沒有!裡面有聲響之時,我又按了一次電鈴,就聽見了大哥,急促而碎步的腳步聲,嚓~~嚓....的,我的心一緊,接著又聽到大哥ㄙ~的一聲,我緊縮的心都崩劣了!大哥跌倒了嗎?撞到東西了嗎?    ?我緊貼著門、我流著淚,我不敢再按電鈴,我怕大哥會心慌不會開門,會心急著想幫我開門...坐在樓梯間,我等著姪女的到來,時間好慢~門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