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大一上學期結束了,在回來的車上撥電話給我,讓我知道幾點可以去接他,這是兒子18年來第一次離開我的身邊,但當他、當外宿生時,我並沒有落莫或不習慣的感受,朋友都說我是異類,不過、明確知道兒子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異常的欣喜,這樣的心情我覺得滿美妙的。


    晚餐時告訴小兒子,不知道一學期沒見面的兩兄弟是否還會耍嘴皮子,小兒子馬上就說:(哥哥胖、哥哥屁股大)我說:(厚~ 哥哥都還沒回來你就開始嘴癢了阿!)


    看見兒子3大包的家當,有點ㄦ吃驚!結果兒子還真的長大了,有一包是安平的蝦餅,兒子覺得該帶些當地名產回來給爸媽及親愛的弟弟分享。我和兒子一踏進家門,弟弟就從樓上衝下來了,久違的兩兄弟就開始鬥嘴、耍嘴皮,唇槍舌劍一來一往的,整個房子頓時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