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人力時代,機器興起。這一天欲從停車場離開,今日只帶零錢包,所以我的紙鈔捲縮於內,被機器退回2次,我怕延誤排我後方之先生,就請他先使用機器,我先到旁邊燙整鈔票,我努力的用手盡量的讓我的鈔票平整沒皺紋,結果還是被機器嫌棄了,問那位先生是否有鈔票可以跟我換一下,他阿!不知是懷疑我的鈔票是假鈔,或嫌它皺紋多,絲毫不待念我讓他先,就那麼自然的拒絕我,沒得換。


    好吧!我就再努力讓我的鈔票回春減少細紋,和機器玩著,我插進、它退出,的遊戲。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姐,我無耐的說:機器嫌我的鈔票不夠平,一直退還給我,不知妳有百元鈔或零錢可以跟我換嗎?果然女性比男性善良多了,小姐從皮夾爽快的拿出無細紋鈔和我換。當然我就讓她先使用機器啦!


    這次機器不會退我鈔卷了吧!可是、、、剛剛明明顯示我停2小時,應付60元,靠!我被機器潛了,還被坑了,剛才明明是它玩我,就這樣不小心跨過2小時,跳成75元了。這也是吸金的一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