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02  

小貓三兩隻的公司很少有機會公司旅遊只能隨著~桃園縣代檢聯誼會~聯合舉辦的自強活動腳步走

 

   一早真的很早喔515分鬧鐘響起起床後第一件事打電話給小王響了好幾聲才終於有人接以為小王如他自己所說的( 睡著後的我就像隻豬還是死的咧) 結果阿~ 小王已經在前往公司的路上了速速以新兵訓練的速度著裝梳洗小王來電了(Miss陳我們是沒在等妳一個人的喔快來~ ) ( 沒等一個人那就等我和芸ㄤ倆人) 跟著老灰仔班出門真辛苦是沒有玩過喔!有那麼急嗎?

 

   快樂出航、當我們同車在一起快樂無比,昨天同事紀R`來來哥各寄付300元,老闆當人不落人後出雙倍啦!所以車上他們開始喝起月桂冠,與酒絕緣的,當然可以分享他們的下酒菜,魷魚絲、滷雞腳、鴨翅、、、然後車上各代檢廠歌王、歌后PK大賽熱鬧展開。

DSC01764  

 

   出門第一站先來到銅鑼天靈寺,祈願觀音及眾神保平安、再求五路財神添財運。然後來到菇菇的故鄉~新社古堡花園,走在唯美的歐洲城堡下,散步於媲美九份黃金瀑布區,大家說說笑笑,聯誼已達、舒壓已盡,真的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DSC01767  

 

   用完菇菇大餐、前往花的故鄉~中社花市~,園區廣達6公頃,處處巧思、遍地驚豔。結束與花爭奇的行程,來到最後一站,客家故事館長知識,看看老祖先的智慧,香茅油、樟腦膏,這些都是身為客家子民的我,喜愛與熟悉的味道,苦茶油、無患子這些珍寶在這都能找到喔!

DSC01773DSC01790  

 

   享用完客家大餐離開餐廳回程之際,天空才下起大雨。又要說了~我果然是好人~ ,天公總是疼好人,在這盛夏出門,都沒遇見豔陽,雨點兒也在我們準備Say good bye時才降下乾霖。看官朋友們,您還等什麼,出遊要找芸兒隨行阿!天公總是眷顧疼惜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