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柳

小五野柳一日遊

 

    話說~ 朋友是一輩子的情人過期就很難再搬出臺面所以當朋友比較好但年輕時若沒一些風花雪月當視茫茫髮蒼蒼時坐在搖椅上搖阿搖時回憶是否少了些什麼?多了點乏味呢?

   小五時,芸和一位男生同坐、共一張桌,我們沒有如大多數人一樣,桌子中間要劃一條線,誰越線了就要被打;當然我們也不算青梅竹馬、表面上感情也沒那麼好。

   小五的~ 膽怯安靜,小五的~ 頑皮但至少沒掛著鼻涕。記得那年老師把和他班學生做交換,所以就和一位陌生人同坐了。俗話說的好~新的沒來不知舊的好~ 那個他班交換生~,掛著鼻涕、讓坐立難安阿!還好沒多久,就回到的身邊了,好像在演偶像劇厚,但真的是那種感動到不行的感覺。這是的印象之一。

在NNN年之後,芸和東在網路上再相遇。

芸:如果在路上遇見你,我應該不敢認你。

東:怕認錯人嗎?

芸:怕我記得你,你卻忘了我是誰!那應該更叫人傷心吧!

人的記憶是這樣 ~有時候年代久遠已模糊, 而自己誤記或者是自己的期待值, 而有了假想, 然後會因為時間而把那假想, 越來越真實化~

你小時候說……

說我長大要娶你喔

哈哈哈 (相信兩人隔著螢幕嘴角都上揚了)

原來這記憶是真的真真實實的發生過。人生中第一次有人說要娶,當然不會忘了這號人物,曾在許多日子中想著,如果有緣再相遇,不知是什感覺?

而人生中的緣份總是很奇妙,有一段同行的時光,之後各奔前程,再相遇時,除了敘舊還能分享彼此不同歷程的美好。歡喜互相為彼此回憶劃下彩虹,這就是良緣與善緣吧!再次相遇除了回憶與祝福,不會硬是要將過去發揚光大,亂了現今腳步,因為我們是同學是好朋友。

後註:男主角~東,我有寫下再相遇之感想,換你寫一篇讀後心得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