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說沒有休克性之出血,都是等白天的謂鏡室,想想也對,把機會留給急須要的人!但老爸的性子可急了,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說躺在那比被關牢還要難過,我心裡還想~你又沒被關的經驗~怎會知道呢?


    漫漫長夜總算過去了,我們由急診室被帶往觀察室,老爸以為可以照胃鏡了,我解釋說:(還沒啦!是我們目前的情形已進步到非急迫診治階段,我們穩定中,所以過來這邊觀察室,有很多護士會按時間幫我們量血壓體溫的,你要放寬心,休息一下啦!)


    老爸一直摧我去問護士到底什麼時後會去照胃鏡阿!我不想再增加護士的壓力與工作負擔.老爸就趁護士來量血壓時問,跟我心裡想的一樣,護士說:(我不能跟您確定耶!這排程是胃鏡室在安排的,但我可以跟你確定你今天肯定可以照到啦!)


    就在下3分鐘,終於被叫到名字了,很高興的由護士協同推著老爸去胃鏡室,又是一個等待,老爸一直問,為什麼被帶到這又不趕快幫他照,我還是胡亂的說著~安撫著,老爸的恐慌常會因時間的等待而發作,發作血壓鐵定上升,我只好半強迫的說:(你就休息一下啦!這邊連我們一共5床ㄟ,我們最慢進來,旁邊坐著的也不知是陪同還是要檢查的,你如果亂亂想等等血壓太高,醫生不敢檢查,你的禁食不就白費了嗎?)不知有效沒,好說歹說,我也已盡力了.


   近30分鐘的檢查,我得已讓眼睛咪一下,等老爸檢查出來,護士問須要人幫忙推嗎?我點頭如搗蒜,眼中滿是感激,因為轉了5個彎來的,我想我走不回去吧!等不及志工來幫忙,老爸要我先推他回去,老爸因緊張而全身顫抖著呢!我握著他的手也無法減緩他的抖動,推著爸,四顧週遭,一路有人順手幫我推,老爸說:(你牽我的手好嗎?)   我....我推著不太會控制的床,分不清我該何去何從了,因為一位護士說往前走,往前走之後再問,另一護士又叫我回頭走,老爸你忍著點,我推回觀查室會和媽媽一人一邊的牽著你的手.  真是想哭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