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社區都會在暑假辦旅遊,讓好鄰居間情感更深厚,親子關西更緊密,我常覺得, 我們住的稍稍偏鄉下,大家的感情都很好,親子關西也很好,放眼看去都是大孩子還願意跟隨父母趴趴走,還有那20出頭的大孩子跟隨阿公阿嬤一起出遊的喔!(這次坐於我右方的大孩子即是)


      這次的旅遊仍是去過N次的南台,所以沒有很期待,可是當日子近時,我卻又開始很想藉此休息喘口氣,想想每天的上班回家,做著一成不變的事,真的該讓自己休息一下了,出門有司機,用餐有廚工,起床連被子都不用理會呢!嗯~渡假去吧!


      第一天我們就從桃園殺到水底寮用中餐了,夠狠吧!一路上是坐的有點辛苦,讓我很佩服遊覽車司機,一路上要聚精會神的開著車,真的滿累的工作.上面那張圖是在關山照的,木棧道,綠草加海天一色,最為出色的是那帥哥美女,相信沒人會否認吧!


  


    台南七股鹽山,雖然我同事一直跟我說,鹽山有啥好看的,但不管好與壞,總要自己看過才算數阿!雖然天氣很熱,加上白皚皚的鹽山反照,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但還是很好玩,見識一下如雪景的鹽山也不錯ㄟ!看我們三人笑的多開懷,就知道很好玩的,只是沒把鹽球當雪球砸,因為導遊說好先,弄的整身鹽的人她可拒載喔!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很大遍的木屋,裡面是上下樓的,應該是6人房,旅行社讓我們4人住,不過晚上2個兒子都裹著棉被在客廳睡到天亮,我睡樓上,一個晚上下樓小解了3次,給它有點辛苦,老人家的膀胱沒辦法.上面這張是早起的母子,那一夜下了雨,早上又停了,真的是天公疼好人.白天我們要玩都不會碰上下雨,所以一早拍的灰灰的.不好意思我的小肚肚也出來呼吸早晨的空氣了,希望沒讓你們眼睛受傷.


鼓山到旗津的渡輪,上下幅都是.看起來是很愜意,其實在船上有聞到濃濃的柴油味,還是很快樂啦!出來玩麻,心情很重要喔!心情好風景就好.這次旅遊看到的不是藍就是綠,都很美呢!




到了鹽山沒有爬它一下,就枉廢來此了,上下幅是我做人成功的產品,帥吧!



      這次旅遊行程沒有排的很好,車上時間比下車走路的時間多好多喔!但就像林前主委說的:( 有坐到遊覽車,就像出來玩了啦!坐在車上吹冷氣聊天也很好ㄚ!要不然平日大家各自忙,也沒啥機會一起聊天說地的, )我喜歡林前主委的說法,所以我們也玩的很高興,車上睡覺,下車尿尿,這不就是遊覽嗎?


    說到林前主委,真的很欣賞他的生活折學ㄟ,大家排隊等渡輪,旁邊的剉冰真的滿吸引人,就看見他端了一碗剉冰到他的老婆大人那,你一口我一口的蝶鸞情深的享受那清凉,到了旗津,我才動了念頭要來買串炸花枝丸就看見他們倆又共享一串啦!真是甜蜜ㄟ!他們夫妻是走到那吃到那,林前主委說:( 不要像老人家的想法,出門想吃就吃一點,也不要想說,等等吃飯會吃不下,過了這個旅遊當下,那些食物會失色的. )


      我和孩子們也一樣,覺的有些食物就是要趁旅遊時,吃起來特別美味呢!這次旅遊還和我國中同學的哥同車3天呢!我跟國揚兄說:(我跟你國富弟是國中同學)而在一旁的男子吃味的說:(我認得妳,妳卻認不出我,只記得沒有來的國富)ㄞ~呦~這也沒辦法ㄚ!國富~國富~要忘也很難吧!誰叫你的名字不特別一點呢!現在住的地方學區也還在國中學區裡,只要沒搬離的同學,總會再相見呢!


    玩回來了,兒子說:(還要再等一年才能再旅遊ㄋㄟ!)我和孩子的心都保持樂觀天真,我家男人呢!幾乎每天都有點小生氣,他玩回來說:(累死人了,又很熱,一點都不好玩!)呵  一樣的場景,就看人的心情喔!所以心是主導,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