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鈴  鈴  鈴   電話響起~


我~ * * 您好


老爸~ * 芸阿!那個醫院好像虎我健保卡ㄟ


我~怎麼了呢?


老爸~我記得我沒用這麼多次,他說我用了18次,那這個月就不能用了ㄟ.


我~喔!那也沒辦法阿!平常你也沒去登記用幾次阿!那就不能看了嗎?


老爸~看是可以啦!只是健保局會要寫信輔導我阿!


我~喔~健保局輔導你,還是醫院阿!


老爸~健保局會寫信給醫院,請醫院輔導我,叫我不要看那麼多阿!


我~喔!你看看阿!如果你看了心安,就去看吧!他如果寫信給你要輔導, 我們就給他輔導阿!如果你嫌麻煩,那也再一個星期阿!你一個星期不要去看,應該也可以吧!看看你自己囉!如果他要回文,我再幫你寫吧!


老爸~好!也只能這樣了!


這種不是問題的問題,在生活中總是發生,爸爸的看醫生其實是在看心安,恐慌症,心生病了, 也沒辦法,看醫生是隔時不隔日的,藥是快要找不到縫來吃了,3不50還要換季大整理藥品,我還真怕不小心,老爸要吃錯了,老爸的經常性打電話給我,也是求心安,我就像哄小孩般,跟他呼巄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