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7點,電話響起,打來的是媽媽,這就不尋常,媽叫我撥電話給姪女,問問看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 阿!!!早上老爸又有狀況,是姪女開車載爸爸去急診的 ( 她的車是smart的2人坐小車車,所以老媽就沒能跟著去),電話連絡後,姪女說就要到家了,再打電話給我.


    我也速速換衣準備回家一趟,雖然姪女給我的電話告知,目前看來是沒大事啦!但回家關心爸,看看媽那是一定要的啦!也心疼媽媽自己在家等待消息的心情,並告訴她,應該當時就跟我講,好讓我回來陪她.


    心裡萬分感謝姪女的貼心與能幹,一向無法熱情表達愛意的我,笨拙的跟姪女說:(真的很謝謝妳,分擔了一些我們做子女的事,謝謝妳!)


    姪女從小就很可愛,很得人憐,也很乖巧又獨立,老爸說:(我以前沒有聽孫女的話,就錯了!記得那時她才國小,就跟我說~爺爺你現在還來的及阿!你現在趕快去賺錢阿!~)    老爸說有一次他爬的高高的要安裝天線,孫女就一直說(小心點,小心點喔!)


    嫁到夫家時,記得第1天早上,矇矓中聽到鄰居的雞在叫~咕.咕.咕..~我都還把它聽成是我的姪女在叫我~小姑姑~自己也沒想過,生平第1次離家,想唸的是我的姪女.


 ~~~謝謝妳!我親愛的姪女~~~                                      ~~~感謝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