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上著班,接到大兒子給我的電話,說他中午要去奶奶家和堂哥們一起吃飯,就在這時我的msn也叮咚的響,是我親愛的姪子密我,問我要一起回去奶奶家嗎?因為他就要去報效國家嚕!大夥ㄦ上了國中後,時間都被課業撥奪走了,距離上次團聚也是過年的事情了,我當然要保握這相聚的時光.我趁中午休息時間過去.


     大伯的大小公子從龍潭過來,二公子從新豐鄉一路殺過來,還有大姑的一對兒子也從南崁過來,而我家小兒子在學校考模擬考,所以只派了大兒子騎著單車回奶奶家,我看著婆婆歡喜的模樣,我跟孩子們說~等嬸嬸老了,你們當爸爸時,記得也要帶著孩子來看我喔!讓我跟奶奶一樣歡喜!~孩子們覺得我想太多,其實,老對他們來說太遙遠,但日後他們會發現,時間真的很快.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現代生活忙祿,要把所有人聚在一起,是真的要有心,我也很高興,姪子們都沒有嫌棄我,喜歡找我一起聊天聚會看電視,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幸福,看著孩子們打屁聊天,玩電玩,真的很愉快,也很歡喜他們之間的感情熱絡,逢年過節都會想到奶奶,大家都是乖孩子,個個是型男,與美麗的公主.




大伯的三位帥哥 & 二伯家的二公主 . ( 二伯上輩子可能很花心吧!有3位前世情人喔 ! )




我家的二隻牛,很會吵也很會打架 .




大姑家的2位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