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學們推薦下,也去買了本秘密回來,滿久沒有花錢買書了!當了媽之後,錢幾乎都是花在孩子身上,真是笨笨的母親.


    秘密一書是翻譯書,所以裡面寫的名字都是外國名,讀起來就沒有貼切感,說實在的,裡面每個段落就是在說明~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叫我們凡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讓好的磁場來到我們身邊,相信這是正確的觀唸!就像本土說的~好的不準,壞的一說就準確無疑~其實壞的能量磁場是很大的,純樸謙虛的台灣人,總是擔憂東擔憂西,漸漸的就真的引來壞的磁場,而把好磁場往外推了!


    無意間在圖書館借了一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原本以為那是一本類似散文的書,這就是我很少花錢買書的看書模式,在選書時,也不太須要花精力,反正借回家,不喜歡就不要看阿!可是卻常有不一樣的驚豔,看到了平日自己不會去看的書呢!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是方智出版的,是張德芬寫的,就算你不想知道什麼吸引力法則,不想明白什麼心想事成的事,這也是一本高潮跌起的故事書呢?我常看了一段落,做其它事情時,會想著文中的主角~阿南~將會遇見什麼樣的驚險呢!會碰見什麼樣的人呢?看看主角阿南,阿秀,阿嬌多本土多貼切阿!文裡還有理想國,甚美國,國王,王子,公主..你看是多麼迷人的故事阿!


     因為同學們滿推薦秘密這本書,也有同學購買了秘密一書,卻讀不下去的,所以在此跟同學們推薦這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我個人對於秘密一書,也花很多時間去研讀,應該不是它讓我愛不釋手,一讀再讀,應該是我太笨拙有點給它看不懂,但是呢!這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是透過故事,做了很多生活化的比喻,讓人覺得很精彩,如果想知道秘密的同學不防也可去圖書管借閱,當成故事書看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