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上床!!!  沒啦~沒啦~ 我們倆是清白的啦! 我們性取向都沒問題的.


那就來第二張,這樣夠俏夠可愛嗎?  厚~太小了喔! 沒辦法,太大張,再靠近一些,那可以夾蚊子的紋路都無處可逃.

 


本來是想在那美美的建物前面拍的,怎奈那對情侶一直坐於那不走,只好把他們一併當做背景取了.


後面那棟建物很美厚,那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不錯的氣氛,不過人潮也滿多的,少了份寧靜.



 


~~想不到我的傻瓜相機也能拍出這美美的花朵ㄦ! 景物照拍的少,是因為2個583用去太多的存量了,這次我們一共拍的46張,真不敢想像,如果是高中時期的4人幫聚一起,那要幾張記憶卡來用阿!~~

  


這個地方是似曾相識阿 ! 這就是去年五月雪的地方喔!在農場後方,今年想去看的人要趁早喔! 等不及的人可以先看三月流蘇花,還記得去年我和兒子去大溪蔣公行館那看呢! 我家前方的小路已開了喔!小兒子說的~我從那樹下過滿地的流蘇花落,好浪漫喔! ~


  


百吉步道散步後,續往水庫覽勝,但礙於沒賞到花,我們就前往富田賞花去了,到富田一定不會看不到花的,不管那個時節去,它一直都美美的迎接著客人.


到了富田已過12點,我建議先用餐,雲說還不餓是否先逛呢!我認為先滿足一頓再去消化,這樣比較不會有罪餓感,且身材也不會變型的太勵害.這就是我身材保養有道的秘方.


吃飽,喝足,話也說的夠多之後,去消化一下那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到後方小山晃了一下,因為裡面都是桐花樹,但還沒到開花季節,不過走一趟森林浴也不錯,重點是那是個小山而以,不累.


然後到主景花海世界,讓人忍不住的這也拍一張,那也拍一張的,還有很多新人在這拍外景喔!我們倆個583一會兒莊可愛,一會ㄦ莊賢淑,甚是好玩,還有那天才看~叫我金三順~的自拍相,我們倆也玩起來,可是明明我看好位子,一就坐,拍出來我就是變在小角落,厚~阿是怎樣阿!天忌我可愛嗎? 然後雲一屁股坐那就不想起來了,叫我去看可以了嗎?要不她就一直賴在地上呢?


今天一天玩了3個地方,可是呢!我們不是一開始就定下3個地方,如果一開始就定下,肯定前面行程會想快速進行,怕抵累後面行程,而變的走馬看花,今天我們是玩一個地方,意猷未盡時間尚有,就前往下一個想去的地方,有在地芸的導領下,一切都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