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兒子要考丙級烘焙學科,母子倆不急不徐的算好時間,因為考場就在熟悉的桃農校區,車子開到了校區圍牆,不時看見有人用小跑步,不以為意,車子繞到校門對門的稅捐處廣場,沒能幸運的看見車位,旁邊有個空地停車場,興奮它夠大,進去繞了一圈,每格都安穩的停了車子,再一次的繞到正門口,還是看見許多小跑步的人,問兒子現在是幾分了阿!兒子說~還有5分鐘,不急!~附近繞了一下還是沒車位,只好請兒子自己先進考場了。


    繞了許多路才在隔一條街看見了被冷落的停車格,剛好可以讓我的車愛它一下!當我踏進校區,還是看見三五名的人,喘著氣、跑著步拿著准考證在找教室,還有一名將准考證拿給服務人員找考場,服務人員告知樓別,他就往樓上衝、把准考證遺忘在服務人員的手上,我在公布欄上看一下,哇))什麼證照都有耶!自動控制、車床、、、、一些聽都沒聽過的類別,突然有一位40來歲的大鬍子男人,緊張的問服務人員考場,因為開考後15分鐘還能進場的最後底線也要到了。


    桃農因為是個農校,整個校園像個公園般,綠意盎然!找了個美美的水池旁坐下看書,輕風徐徐吹來,感覺很棒,隨手帶的書也很好看,是一本愛情小說,女主角愛的好可憐,不知不覺間兒子就考完嚕!然後兒子說~碧娟姐坐他後面,小萍坐他後面,她們倆還在緊張時間要到了,沒看見我呢!結果班上最後一個進來的是一個長得很奇怪的人,好像個野人喔!也和我們一起烤烘焙ㄟ,那個鬍子…..~就這樣母子倆談論著今天考試的事情,結束了今天的學科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