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toyota 的強力推薦,去年錯過的我、今年肯定要去一趟,士林官邸~對於我這個鄉下人的想法,不就是個官邸嗎?怎有菊花可賞?



 
                      


    從中正路右彎中山北路,就看見像是朝勝的人潮,魚慣的往一個方向去,是什麼樣的美景,讓大家都來共襄盛菊。


                   
 


    原來官邸含概了一個不小的公園,有著大片的綠草地,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一個讓人忘了身在北市的綠地,頓時身心讓人放鬆。但人還是群居的動物,那兒有新鮮事、那兒就有人潮,菊花展的花是五彩繽紛爭奇鬥艷,真花不夠嗎?還有以假亂真的吸管花、湯匙花、枯葉花呢!花是一個美景,但人潮多到像是個奇景,尤其是室內的展場,人頭鑽動讓人快窒息的感覺,最後我們還是離開了主景,躲到綠意盎然的生態區,讓自己得到真正的休閒。


 相片存在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