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第1天做什麼好呢?參加升旗典禮?那是很健康啦!但好像找不到8點升旗的地方!太早了,影響自然法則。但總要做有意義的事情麻!載老媽回娘家好了!然後帶兒子去看場阿凡達,結束剛好再接老媽。如意算盤如此撥打,撫了娘心又順了兒意


  9點準時出現在娘家(不知何人訂下回娘家的出發時間,爸媽一板一眼的作息,總不容他人打亂!)和舅舅們寒暄數語,就藉口離開了。轉個彎就到威尼斯影城,距離早場還有10分鐘,心想老天真疼我,買票上樓剛好開演,來到售票窗口,見首不見尾的人龍,順著走過去彎了一彎、在一彎!不會吧!大家不是跨年去了嗎?還沒10點看電影的人醬多,阿是怎樣阿!


  左等等、右等等,等久還是我的啦。買不到一場、二場,總可以買到第三場吧!當會計這麼會算的我,還是失算了,前三場均沒了,別懷疑!我排隊40分鐘買票,買到1250開演的,這可怎麼安排好呢?


  撥電話給老媽,說3點再去接她可以嗎?媽媽原先覺得不妥,但她肯定是考濾孫子想看場電影,稍稍勉強的說:那好吧!距離開演還有2個小時多,商家都還沒營業下,我和兒子再回到舅舅家,表妹瞭解後,很阿沙力的說:我載姑姑回去就好了阿!真高興表妹的情義相挺,表妹說下午本就計劃帶孩子出去走走,那就把目地設往桃園方向,這樣就可以讓我和娘不兩難嚕!


    在舅舅家用過午餐前往開演的影城,電影散場時的影城,購票的人龍依然很長,這個電影到底好看嗎?值得這樣排對嗎?電影散場我在兒臉上看見,值得!那電影到底演什麼,我想我說了,那大家還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