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兒子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小女孩是大姐的外孫,常嚷著說:(那個姨婆婆家的舅舅最好了,都跟我玩!)在我們看來,外甥孫女根本是在玩我兒子呢



    今天如往常不意外的郵拆送包裹來,但非常意外的,收件人居然是我耶!已過了收禮物的年紀,也不愛網購的我,有禮物


美美的粉紅包裝, 誰 ? 是誰 ? 是誰暗戀我, 卻附了張 ~失落也是一種生活~饒富意味的一句話, 小小的字居然還給它銀底白字,沒老花眼鏡還真讀不出什麼呢


回家後瞧個就竟,在公司我那敢把老花2字拿出來提ㄚ




粉紅包裝內是部崊部崊的金莎巧克力,您說太甜了喔! 那您肯定不是我的好友,素誰ㄌㄟ,那麼瞭解我,我嘴巴甜就是姊姊有練過麻,甜食一直是我的最愛 誰?  誰誰誰?那麼滴瞭解我


還有杏仁片酥派,在我工作煩忙時,擔心我餓到手發抖吧!實在是夠瞭解我,如果香醇濃的咖啡也能限時宅配過來,肯定她也會宅過來吧!


答案揭曉~ 貼心美麗動人的好朋友,小丸子是也.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超感動的啦!我把妳寫的卡片放在客廳桌墊下,天天看的到喔! 我家男人還稱贊妳的字很漂亮呢! 2張都在


失落也是一種生活,也可以很溫暖,一起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