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猴桐沒有活潑逗趣的猴子,只有惹人鄰愛的貓咪。要說貓咪有多多,沒有多到嚇人的量,卻在一個轉身發現牠的蹤跡。在靜樸的山城中,享受它的寧靜,貪婪的想把山景綠意都入眼底,怎麼個兒子不動了,喔哦 ~ 原來牆之角的貓兒抓住了他的腳步,讓兒子留念的無法前行。


 


 


    許多揹著單眼相機的人,喀喳、喀喳不停的響!站著拍、蹲著拍、坐著拍、、、怎麼拍都抓不住風情萬種的貓咪神韻。有愛貓人士帶著貓食前來,餵食之後還不忘幫貓兒擦小嘴ㄦ呢?這邊的販賣小舖還賣有羽毛小棒,可以用來逗弄貓咪與其玩耍,甚是可愛!



 


    這兒的貓都不怕人,撫摸、擁抱都不拒絕,看兒子抱的多滿足阿!不知這位可愛的蝴蝶結女孩,是看上貓的神采,還是看上兒子的帥氣,拍著拍著,居然坐下來大方的拍著他&牠,而我看著看著,就把他&牠&她,通通拍起來,畫面美不美阿!


  


 


    蒼翠綠蔭的山,面對潺潺溪流,伴著許多故事的鐵道,把處於瑞芳的這個小山城勾勒的如詩、如畫,偶而放下都市腳步,來這享受慢活,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