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的勵害,由其躺平於床上之時,更是難以入眠,咳久了喉嚨痛在所難免,酷酷嫂當久了,咳著咳著從胸痛到肚子,晚上無法睡覺,白天失聲影響工作,只好求助醫生,3天藥回家吃。


   3天後未見咳嗽離我而去,仍是咳到肚皮抽痛,再訪醫生告知:沒見效果ㄟ!醫生說:我換個藥,打個針讓妳今天端午節不會咳!這個藥吃了心跳會快一點,屬正常。


    晚上躺於床上,怎麼也睡不著,以為是一般的偶然失眠;隔日照常上班,中午午休,也沒睡著,我又傻傻的以為是休假症候群;晚上覺得咳嗽有稍稍改善,心想昨夜失眠,今晚應該可以好好的睡飽它來,怎知躺著看著天花板,眼皮不重,身體不累,心不倦,到是心跳的挺快的,又這樣平平靜靜的一夜到天明。


    連著2晚沒睡,精神卻異常的亢奮,才熊熊想到醫生說的:(此藥影響交感神經)哇哩勒!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吧!太過於乖順的病人,莫屬我了!


    之後停了藥,當日於午休就有處於半夢半醒之間,晚上終於一夜好眠。之後咨詢醫師才知,那是氣管擴張劑,其附作用:心跳加速,交感神精亢奮,手抖、、、害我不是咳到不能睡,就是亢奮的不能睡。


    星三中午取消和老爸的午餐約會,聽見老爸失望的說:(妳今天不回來喔!)我的心是揪了一下下,我把用藥過敏說了一下,老爸體諒與心疼的說:(那晚上看看呗,要不要考濾回家拿我的鎮定劑吃吃,讓自己睡!)我對吃藥,實在是怕死了!但有感受老爸對我的呵護,老爸又再我快下班時,來電關心我中午是否有入睡,老爸對我的愛與依賴,總是這樣輪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