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為人父母不僅要乖、要懂事、還要強力推銷自己的兒子。還真不是人幹滴,總要超乎常人的超人才能勝任。兒子自923開始全國技藝競賽,選手訓練,每週有4天都需實際演練,實做產品除了班上同學,下午茶快樂時光分享,偶而產品小失敗,滯消還得父母含淚吞下。


    班上食加組2名同學,星五各做35顆湯圓+5個重奶油蛋糕,這天兒子帶回10個湯圓、及2個蛋糕,晚餐後盥洗完,我跟孩子的爸說:(要不?我們騎單車運動,順便帶兒子的產品給我二姐吃。)然後就展開超人父母的毅力,往二姊家出發去。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輕輕打在我臉上,以為會因為雨勢而折回,幸好雨一陣停,一陣飄的。過市公所之後,已1/2的路程,來到鄉間小路上,左邊伴的灌溉圳水潺潺聲,右邊是一畦一畦的嫩綠稻田,偶有聒聒的青蛙歌聲伴。我跟孩子的爸說:(這如果錄影起來,觀眾也會說~這個地方美極了,情人慢騎於小路上~他們可不知道我們騎的有點累耶!)就這樣騎的40分鐘的單車到二姊家,獻上我兒的產品,聊個天,再花40分鐘騎回家。


    會想到騎單車,完全是因為,要去申請金氏記碌,身為朋友當然不能搶鋒頭,我不趕緊運動一下,可能會捷屁先登,成為大屁股的金氏記錄保持人,經過這一晚的夜騎,我想我和小兔都沒機會了,因為屁股還真的很)))痛哩,表示不夠大、不夠ㄉㄨ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