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小慧說好了,週日要過去醫院陪她聊天,因為住院的時間,一天像一年那麼久,所以可以想見是無聊至極事.


    怕小慧會望眼成穿的等我,也不想她顧忌我會去,就那ㄦ也不敢亂跑,她可是溜溜族的ㄟ.一早先去婆婆家採菜,婆婆自己重的,爸胃不好說要吃紅菜,婆早早就幫我備好了,我與婆聊了一下就轉過去媽媽那裡,然後轉去醫院,心裡想說過了9點了,應該不會太早吧!

    到了床前,布簾是拉上的 ,我輕聲喚著等不到回音,後來才發現小慧跟本不在ㄟ,在護理站也見不到半個護理人員,ㄚ4怎樣ㄚ!等了一會不想等了,留下我為小慧帶來的書,至於美美咖啡杯就用不上了,我煮的桂圓薑茶也帶走好了,今天她沒口福了.在走回停車場時,還專心的看著擦身過的人呢!要努力看那個最像圖示裡的她.呵呵

    後來想想應該要高興而不4失落,至少表示小慧很好可以到處趴趴走,後來才知道她回家解決排泄問題.我笑她~肥水不落外人田~

    週日的我可忙的很呢!小慧那回來後是跟大哥及2姐幾家人爬山去,桂圓薑茶就餒兄嫂喝囉!我自己是銀杏茶.我想下次小慧可以帶緁芸跟我們去爬山 ,我再補一壺給你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