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一家人商量要去那兒玩好!外子說去內灣走走,覺得上次去的感覺還不錯!我說去沒去過的金山晃晃好了!後來兩個孩子決定去沒去過的地方.


    早上睡飽來再出門,也沒很晚,只要比平日多一小時我就很滿足了,因為平日真的很早起ㄟ~早上5點半,去時候很順,我想假日大家都貪睡吧!很早就到北海岸了,經過野柳我們想說還滿早的,進去逛逛好了,進入野柳兒子是很興奮,說那裡好玩極了,只要有海~有沙~他就玩翻了!高中的兒子也覺那裡有著奇岩異石很多好風景好看,想想上次來,大兒子還沒讀幼稚園呢!


    我們呆在野柳滿長的時間,回停車場~車子竟然沒電發不動了,因為粗心的老公居然沒關大燈,向一旁遊客求救,都沒有靠電的接線,我連絡道路救援公司,因為我有免費道路救援卡,但我們正處於較偏僻的地方,說過來要一些時間,而此時我仍不放棄向旁人求援,這就是積極的我,我向一位休旅車的車主提出我的須要,他搖搖頭,旁邊一位正走向我們方向的女性,聽到我的須求,她說她車上有,耶~耶~~真好,若她沒主動提出我可能不會問起她呢!呵...不過她說:(我的車因為老了,常會不夠電所以我車上有放,讓你們靠電後,我的車會有影響嗎?)此時女車主的兒子,約國小低年級吧!非常惶恐害怕的嚷嚷說:(媽~~~~不要啦))))要不然等等我們的車不會動怎辦ㄚ!!!!!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我問外子會有影響嗎?我也不想造成等等人家的困難,外子說不會的,然後接下來就是我驕傲的地方,還好我會開車,要不然苦力也算我一份了,我負責坐車上,讓3個壯丁推車,因為我的車頭必須由裡面轉向那好心的美麗的女車主.車子瞬間發動了,我向那可愛的小弟弟道謝,連說了2~3次謝謝吧!但...小弟弟仍苦著一張臉,ㄞ~~弟弟,ㄚ姨對你真的很報歉,謝謝你啦!造成你得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