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門口的綠色角落,從小我娘就說,亭仔腳要打掃乾淨,要不然就像我們人,洗澡沒洗臉一樣.所以我就也很勤快的把那角落弄的美美的喔!反正上班空閒的很,修身養性拈花惹草惹草,也不錯啦!


左邊紅圍牆內就是我辦公的地方,右邊直直駛進去,就到了檢驗部.


今天現場的地面超乾淨的!


    一位車主正等待師父幫他修煞車燈的時間進來我辦公室,悄聲的問我說:(你們這間老板換人了嗎?)  我疑惑的回答說:(沒有阿!怎樣呦?)  車主指著現場說:(那外面???)  我說:(很冷清嗎?  --因為生意有點不好-- )  車主說:(不是啦!是外面怎麼拿~~麼乾淨!!)  車主離開辦公室後,坐於我右後方的小開,和站於櫃台邊的老娘及我3人是狂笑.我說:(我們做的比以前老板好ㄋㄟ!)


    第2個車主保修結帳,我告訴她:(除了基本保養,還換了2個燈泡,那燈泡算是做服務不收錢. )車主樂的很說:(這是年輕老板的德政囉!) 哈)))) 老板不在家,我們都做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