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俗的袋子,我說不要,老板硬是要給我,我說那很像5~60年帶的,尼隆繩袋子.不過會發出淡淡香氣啦!帶回家給兒子把玩好了.


一個有特色的喜餅外觀~不知是否真是當地喜餅,不得而知?外面有貼喜字,盒子仍發出淡淡草香.



算是糕點吧!脆Q脆Q的,不錯吃!冰過風味更佳.


老板從越南回來了,每次出門總會帶些名特產回來,也都有我的份,感謝老板,不管金額多寡,您的心意我收到了!我們一家人吃的粉高興,口味如何是其次,因為不是隨意可買到,所以是滿新奇的啦!然後我對老板說:(老板您對我比較好ㄋㄟ,我那2伯娶越南妹,我也沒吃過她帶來的名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